close

 


2009 新ㄉ一年到來ㄌ


因應新年新氣象 換個新髮型 換個好心情


ㄇㄇ我特地公司排休假 到〔巨星超剪燙〕去幫自己換個新ㄉ髮型 



看~ ㄇㄇ我ㄉ新髮型ㄝ 還不錯看ㄅ??!!


為ㄌ這個新髮型 剪、陶瓷燙、染


ㄇㄇ我可是呆坐在座位上足足5個鐘頭 坐ㄉ腰酸背疼地 累斃ㄌㄋ


不過ㄋ 這個髮型ㄇㄇ我真ㄉ覺ㄉ粉喜歡 再累也是值得地ㄚ 


 


2009 新ㄉ一年到來ㄌ


在此 寶貝小銜銜 v.s. ㄇㄇ我誠祝各位最最最親愛ㄉ格友們:


 2009 牛年行大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