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1/25、26、27是98年度ㄝ農曆過年


(1/25除夕、26初一、27初二)


 


年初一 應小銜銜ㄚ嬤友人ㄝ邀約


小銜銜及ㄇㄇ我隨同ㄚ嬤及其友人們 一同搭遊覽車到友人大湖ㄝ家中


要到其草莓園去親自採收豐紅成熟ㄝ草莓 並品嚐新鮮甜美ㄝ草莓果實 



今年ㄝ農曆過年其氣溫還真ㄉ是給它蠻冷地ㄝ


所以啦 ㄇㄇ就幫小銜銜我著上厚實ㄝ衣物及圍巾以禦寒


看~ 小銜銜我穿ㄉ粉保暖ㄅ


小銜銜我可是從頭頭包到腳ㄚㄚ 僅僅露出ㄌ小臉臉及一雙小手手


待會兒可是要好好地來採收成熟美味ㄉ草莓ㄋ 



嘿~ 小銜銜我開始動工慢慢地甄選採收成熟ㄉ草莓囉


(看小銜銜ㄉ表情有多麼地認真ㄚ!! 



看~ 這顆是小銜銜我採收到最最最豐紅成熟ㄉ草莓果實ㄝ


待會兒等大夥都採收完畢後


小銜銜我可要來好好地品嚐這顆草莓果實ㄉ鮮甜美味ㄋ 



YA~ 小銜銜我粉厲害ㄅ


人家手手上所提ㄉ籃子裡頭ㄉ草莓果實可都是人家慢慢地精挑細選所採收地ㄋ 


 


此回ㄉ大湖採草莓記 小銜銜可玩ㄉ超開心也ㄔㄉ超超超HIGH地ㄋ


改天只要有機會 ㄇㄇ我一定要再帶著小銜銜來參加此類ㄉ出遊活動


讓小銜銜ㄉ童年能再添更多更棒ㄉ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