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ㄉ寶貝小銜銜我參加ㄌ肯德基爺爺所舉辦ㄉ " 聖誕著色比賽 " ㄛ



YA~ 小銜銜我ㄉ著色比賽作品得ㄌ優等ㄝ~ 



將!將!將! 這就是小銜銜我ㄉ著色比賽畫作


怎樣ㄚ 畫ㄉ還挺不錯看地ㄅ??!! 



著色比賽頒獎完畢ㄌ 和肯德基可愛ㄉ奇奇來張可愛ㄉ合照留念ㄅ!! 


 


活動末了


奇奇還帶著所有來參加活動ㄉ小朋友們一起開心地跳 " 奇奇舞 " ㄋ


看! 小銜銜我舞跳ㄉ還不錯看ㄅ!!



 


此回ㄉ活動 所有ㄉ小朋友們玩ㄉ真ㄉ都超超超開心ㄉ


下回如有再度舉辦類似ㄉ活動


小銜銜我一定一定要再請ㄇㄇ帶著小銜銜我一起來報名參加


和小朋友們大家一起開心地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