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知該要往哪兒去ㄝ


這樣ㄅ 小銜銜我就把ㄇㄇ先前送給我ㄉ兒童節禮物〔益智積木〕拿出來玩ㄅ



來囉 來囉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積木塊疊疊樂囉


(看小銜銜疊積木塊時ㄉ表情有多麼地專注 多麼地認真ㄚ 



小銜銜我疊



小銜銜我再疊



小銜銜我努力地疊



小銜銜我再加油 繼續努力地疊



嘿 已經是最後一塊囉


小銜銜我再把最後一塊積木擺上去 作品就可以大工告成囉



將!將!將! 小銜銜我努力ㄉ作品問世囉


小銜銜我來講解一下ㄛ:


這個字ㄉ拼音是〔ㄆㄞ〕一聲〔拍〕



還有ㄛ:


這個字ㄉ拼音是〔ㄉㄚ〕三聲〔打〕 


這些字可都是小銜銜我這一學期在學校老師教導 所學到地呦


怎樣ㄚ 小銜銜我有沒有給他粉粉粉厲害ㄚ??? 


 


等下一回學校老師再教導新字時 小銜銜我一定費更加努力地學習


這樣小銜銜我就可以疊出更多更棒ㄉ積木塊字 和大家一起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