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小寶貝們最愛ㄉ〔兒童節〕到來ㄌ 


因想要幫小銜銜增添個難忘ㄉ兒時回憶


故ㄇㄇ我就到小寶貝們ㄝ最愛〔麥當勞〕去幫小銜銜報ㄌ名


要讓小銜銜和麥當勞叔叔一同開心地共渡兒童佳節 



來囉!來囉!


小銜銜我現在正在接受麥當勞叔叔ㄝ訪問及機智問答ㄛ


看小銜銜思考麥當勞叔叔機智問答時ㄝ表情有多麼地認真ㄚ 



YA~ 小銜銜我答對ㄌ麥當勞叔叔ㄝ機智問答


得到ㄌ麥當勞叔叔所頒發ㄝ小獎品〔麥當勞光碟片〕ㄛ 




還有ㄛ 小銜銜我所拿ㄉ小獎品〔麥當勞小漢堡、麥當勞圖畫書〕


這可都是小銜銜我答對ㄌ麥當勞叔叔ㄝ機智問答而得到地ㄛ


怎樣ㄚ 小銜銜我有沒有給他粉粉粉厲害呀??!! 


 


末了


小寶貝們最愛ㄝ麥當勞叔叔還個別到每位小寶貝ㄝ座位 和小寶貝合照ㄋ



YA~ 小銜銜我和麥當勞叔叔單獨合照ㄛ 



YA~ 小銜銜我和麥當勞叔叔及ㄇㄇ三個人一起合照ㄛ 


 


此回ㄝ麥當勞歡渡兒童佳節


小銜銜可真ㄉ是玩ㄉ超開心 笑ㄉ都快要合不攏嘴ㄌㄋ 


ㄇㄇ我真誠地希望此次能給小銜銜留下個開心難忘ㄝ兒時回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