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小銜銜自動向ㄇㄇ我所提出ㄝ興趣學習請求:


 " ㄇㄇㄚ 小銜銜我想要去學畫畫及學做美術作品ㄝ "


ㄇㄇ我即到鄰近住家一家頗具佳評ㄝ美術班去幫小銜銜報ㄌ名 去上美術課


(小銜銜上美術課ㄉ時間:每個星期六PM13:00~14:30)


 


小銜銜上美術課數個禮拜後


今天可是美術班老師對班上同學們ㄝ學習成果驗收ㄛ



將!將!將! 大家看ㄛ 小銜銜我ㄉ自我創作美術作品出爐囉!!


在作品上 有小銜銜我巧手捏製組貼而成ㄉ漂亮花朵和枝葉


然後ㄋ 為ㄌ不讓作品呈現白底 這樣費太過於單調


所以ㄋ 小銜銜我就運用ㄌ水彩 將底圖塗滿ㄌ鮮豔ㄉ色彩做裝飾


看~ 這樣作品看起來是不是就給它色彩粉豐富 粉不錯看呀!! 



這個作品可是小銜銜我7歲以來 頭一回自我創作所完成ㄉ美術作品ㄛ


YA~ 小銜銜我趕緊和它來張合照 做個永恆美好ㄉ回憶 


 


也希望小銜銜我能有個好ㄉ開始 為未來奠定良好ㄉ基礎


將來無論做啥事 都能有更棒ㄉ表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