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小寶貝們都粉喜愛ㄝ聖誕佳節又到來ㄌ



為此 小銜銜美術班老師特地去選購ㄌ材料


要讓同學們發揮創意 創作〔聖誕黏土創意作品〕



將!將!將!


小銜銜我ㄝ〔聖誕黏土創意作品〕出爐囉!!


讓小銜銜我來介紹一下我ㄝ〔聖誕黏土創意作品〕ㄛ: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ㄝ〔聖誕黏土創意作品〕做ㄉ還不錯ㄅ??!! 



嘻! 讓小銜銜我和我ㄝ〔聖誕黏土創意作品〕來張合照


做為永恆ㄝ紀念ㄛ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


聖誕節過後沒多久 新ㄉ一年又隨即即將要到來ㄌ


在此 小銜銜及ㄇㄇ我誠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地給它粉幸福 粉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