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新ㄉ一年到來ㄌ


ㄇㄇ我們住家附近ㄝ孔子廟特舉辦〔2010新春開筆活動〕


邀請鄰近學校ㄝ學生共襄盛舉 一同來參予活動 



活動一開始 參予ㄝ學生們每人都可以領到一包活動包


裡頭有:紅色ㄝ空白春聯紙及毛筆一支


YA~ 小銜銜我也有領到一包ㄛ 



新春開筆活動開始ㄌ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認真努力地揮毫囉 



嘻~ 小銜銜我ㄝ第一個揮毫作品出爐ㄌ


是新春ㄝ〔春〕字ㄛ 



完成ㄌ第一個作品 小銜銜我再繼續地努力完成第二個作品 



嘻~ 小銜銜我ㄝ第二個揮毫作品也出爐ㄌ


是福氣ㄝ〔福〕字ㄛ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ㄝ毛筆字有沒有給它寫ㄉ粉漂亮ㄚ?? 


(ㄇㄇ我粉喜歡這個〔春〕字 覺ㄉ寫ㄉ粉正楷 粉整齊ㄛ


不知您覺ㄉㄋ?? 



活動結束後


ㄇㄇ特地帶小銜銜我來看詩詞書卷大模型 並要求小銜銜我與其合照


讓小銜銜我能藉此感染一下書香氣息


希望小銜銜我以後ㄝ學業成績能日益精進 遙遙奪冠ㄛ 


 



ㄇㄇ我偷偷地告訴大家此次活動中ㄝ一段小插曲ㄛ:


看到ㄌㄇ?! 他就是此次活動ㄝ主持人-


電視節目〔ㄚ鴻上菜〕裡頭ㄝ主持人〔ㄚ鴻〕


他真ㄉ是不僅長ㄉ帥 身材比例高挑 且他說話ㄝ神情語氣真ㄉ粉溫柔


讓ㄇㄇ我就這樣地給它看ㄉ渾然忘我 . . . . . .  


害ㄉ小銜銜看ㄌ覺ㄉ超眼紅地 要求ㄇㄇ我不要再繼續看ㄚ鴻ㄌㄋ 


 



在此 小銜銜及ㄇㄇ我也誠祝各位格友們:


2010新ㄉ一年 事事順心 平安如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