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初二(國曆ㄝ2/15)


YA~ 小銜銜我來照張自己口愛ㄝ獨照作紀念 



發現ㄌㄇ? 小銜銜我有啥米地方不一樣ㄚ??


怎麼 沒發現ㄛ 


OK 那就再給它近一點點來看看ㄅ . . . . . .



咿~ 看到ㄌㄇ??


是小銜銜我右邊ㄝ大門牙給它掉下來ㄌ啦 



看~ 這就是小銜銜我掉下來ㄝ右邊大門牙


這可要請ㄇㄇ幫我好好地收藏起來


將來可作為小銜銜我成長ㄝ回憶紀念ㄋ 



YA~ 小銜銜我和掉下來ㄝ右邊大門牙來張合照作紀念 



嘻~ 換個POSE和掉下來ㄝ右邊大門牙再來張合照


怎麼樣ㄚ 缺ㄌ一顆大門牙ㄝ小銜銜我還是給它粉口愛ㄅ?! 


 


ㄇㄇ我衷心地期望:


希望小銜銜能慢慢地戒掉愛ㄔ巧克力ㄝ不良習慣


讓自己ㄝ牙牙能健健康康地


否則要是恆久齒萬一再有蛀牙 且需要拔掉裝假牙


那可就真ㄉ是粉糟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