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學生們最喜愛ㄝ寒假假期又到來ㄌ


小銜銜所就讀ㄝ大龍國小也從1/21(四)開始放寒假ㄌ


但是咧 因ㄇㄇ我是個職業婦女 白天無法留在家中照顧小銜銜


所以白天就把小銜銜送由安親班幫忙照顧、督導寫功課


待ㄇㄇ我17點下班後 再趕至安親班接小銜銜下課


 


日復一日地 一個星期過去ㄌ


看著小銜銜周一至周五都跟著ㄇㄇ我<朝7半晚6>地窩在安親班


真ㄉ是讓ㄇㄇ我看ㄌ覺ㄉ超超超不捨地ㄝ 


所以啦 趁著小銜銜和ㄇㄇ我都不必上課、上班ㄝ假日時間


趕緊帶著小銜銜到他最愛ㄝ士林〔叢林樂園〕 去開心地暢玩電玩一番 



YA~ ㄇㄇ帶著小銜銜我到士林〔叢林樂園〕來暢玩電玩


真ㄉ是令小銜銜我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YA~ 小銜銜我ㄝ戰績粉不錯 K到ㄌ蠻多隻魚地ㄛ 



看小銜銜飆車飆ㄉ有多麼樣地認真 竟連ㄇㄇ我和他說話他都無任何地回應


真ㄉ是讓ㄇㄇ我看ㄌ覺ㄉ超超超ㄔ醋地ㄋ 



小銜銜我要來使勁地槌鐵鍵 看自己可否當位小小ㄝ大力士ㄛ 



看到ㄌㄇ 小銜銜我單手開ㄅㄨㄅㄨㄝ


怎麼樣ㄚ 有沒有給它粉厲害ㄚ??!! 



YA~ 小銜銜我和麵包超人及細菌人來張合照 作為永恆ㄝ紀念ㄛ 



開心地暢玩電玩一番後 小銜銜我突然地覺ㄉ肚肚好餓ㄛ


於是ㄇㄇ就趕緊帶著小銜銜我到士林夜市裡ㄝ美食廣場去饗餐填飽肚肚


ㄨㄚ~ 熱騰騰美味ㄝ牛肉麵配上杯冰涼ㄝ芋泥西米露 可真ㄉ是絕配佳餚


ㄔㄉ讓小銜銜我連ㄇㄇ要幫我拍照 我都捨不得放下筷子擺POSEㄋ 


 


今天ㄝ士林之行 有電玩可以開心地暢玩 又有美味ㄝ佳餚可以享用


小銜銜可開心到直跟著ㄇㄇ我說著:


真希望這個寒假能就此打住 永遠都不要結束


讓小銜銜我天天都能玩ㄉ這麼樣地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