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ㄝ農曆過年 氣溫下降又下雨 真ㄉ都給它超冷超凍地ㄝ 


 


休假窩在家裡悶ㄌ數天之後 星期五(2/19)天氣終於放晴啦


於是ㄇㄇ我就帶著小銜銜搭捷運ㄅㄨㄅㄨ到同事所介紹ㄝ〔關渡馬場〕


要讓小銜銜嘗試一下騎坐在馬兒背背上當位小小騎士ㄝ感覺 



YA~ 小銜銜我現在可是位騎著馬兒ㄝ小小騎士ㄛ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騎著馬兒ㄝ模樣粉酷 粉帥氣ㄅ??!! 


 


騎完ㄌ帥氣ㄝ馬兒


小銜銜我改到另一端ㄝ小ㄅㄨㄅㄨ車區去乘坐電動小ㄅㄨㄅㄨ車!!




YA~ 小銜銜我駕駛著電動小ㄅㄨㄅㄨ車ㄝ模樣也帥氣十足地ㄅ??!!


 


不管是騎坐帥氣ㄝ馬兒或是駕駛著電動小ㄅㄨㄅㄨ車


真ㄉ都超超超好玩地ㄝ


以後只要ㄇㄇ有時間 小銜銜我一定要請ㄇㄇ常常帶我過來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