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0 是難得一遇ㄝ〔金虎〕年


為此 小銜銜ㄝ繪畫班老師就特定ㄌ今天ㄝ繪畫題材:〔小金虎水墨畫〕


要大家盡情地發揮想像力 水墨揮灑製畫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動筆畫作ㄌ呦


首先咧 先畫上小金虎ㄝ頭頭、耳朵、眼睛還有嘴巴


然後再幫小金虎畫它ㄝ身體 



小銜銜畫畫時ㄝ表情真ㄉ是給他有夠認真地ㄝ 


大家都說(認真ㄝ女人最美麗)


而小銜銜我則是〔認真ㄝ小孩最帥氣〕ㄛ 



將!將! 小銜銜我ㄝ〔小金虎水墨畫〕作品出爐囉


雖然小銜銜我並不是控筆控ㄉ粉好 導致作品有些地方水墨整個都散開ㄌ


不過小銜銜我所畫ㄉ小金虎有迷有給它粉口愛呀??!! 



此次可是小銜銜我此生以來第一次拿著毛筆畫作水墨畫ㄝ


讓小銜銜我和我ㄝ〔小金虎水墨畫〕作品來張合照 作為永恆ㄝ紀念


下回小銜銜我一定費更加地努力


畫作出更棒ㄝ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