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雯子ㄇㄇㄝ分享( 恐龍~我來囉! )


ㄇㄇ我得知ㄌ中正紀念堂正在舉辦〔世界恐龍大展〕(到4/5)


便利用此回ㄝ連續假期


帶著小銜銜一同來感受一下與恐龍化石及模型ㄝ近距離接觸 



一進到恐龍大展館內 第一個看到ㄉ就是個電動恐龍模型


它不僅費動 還費幫忙口述介紹恐龍ㄝ相關資料給大家認識ㄋ 



這個雖是個不費動ㄝ恐龍模型


不過看著它ㄝ動作加上臉部表情 小銜銜可覺ㄉ有些怕怕地ㄋ 



再來ㄉ是個體積極為大隻ㄝ恐龍化石ㄛ 



這是牆上利用噴漆所製畫出ㄝ恐龍造型口愛圖圖


YA~ 小銜銜我和它們ㄝ合照有沒有給他粉口愛呀 




欣賞完恐龍大展館內ㄝ恐龍化石及模型


館口還放置ㄌ3隻電動恐龍模型供大家和它一起拍照留念ㄋ


YA~ 小銜銜我來和電動恐龍模型再照幾張合照


當做永恆ㄝ美好回憶及紀念ㄛ 



將!將!將! 以上是小銜銜我此次到世界恐龍大展所購得ㄝ恐龍寶貝


有〔口愛ㄝ恐龍鑰匙圈(小銜銜ㄉ是咖啡色ㄉ,而ㄇㄇ我ㄉ是綠色ㄉㄛ)


夜光小恐龍模型、大恐龍模型、恐龍彈力球、恐龍筆記畫本〕


 


購得這些恐龍寶貝 小銜銜可真ㄉ是超開心地ㄋ


不過咧 類似ㄝ活動真ㄉ是僅可久久來參加個一兩次


否則ㄚ 這些可真ㄉ是費讓ㄇㄇ我失血慘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