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氣象伯伯說:下星期ㄝ氣溫又要有所變化ㄌ


所以囉 趕在氣溫變化前


ㄇㄇ我特地利用假日 帶小銜銜到他最愛ㄝ-劍潭〔叢林樂園電玩〕


去盡情好好地暢玩電玩一番 



YA~ 這兒就是小銜銜我最愛ㄝ劍潭〔叢林樂園電玩〕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努力地打拼電玩囉 



小銜銜我在努力地以拳擊小手K魚魚ㄛ 



嘿~ 人家是打地鼠 小銜銜我是在努力地打〔老虎狗〕ㄛ 



嘿~ 一隻手單打ㄝ力量不夠


小銜銜我加換上兩隻手 一起打ㄝ力量比較大呦 



來囉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努力地〔ㄍㄚˋ車〕囉 



ㄞ呦 討厭啦~ 小銜銜我太小隻ㄌ 腿不夠長


〔ㄍㄚˋ車〕需要稍稍地側著身才踩得到油門


厚~ 真ㄉ是給它粉累人捏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努力地夾娃娃囉 



YA~ 小銜銜我夾到ㄌ個口愛狗狗圖案ㄝ橡皮擦ㄛ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夾娃娃ㄝ功力粉不錯ㄅ??!! 


 


下星期二、三(4/20、21) 小銜銜學校就要舉行期中考ㄌ


所以此次玩完電玩後 ㄇㄇ我就和小銜銜立ㄌ一個小小約定:


〔如果此次學校ㄝ期中考能有好成績 ㄇㄇ我費再帶他來玩一次電玩〕


為ㄌ自己最愛ㄝ〔叢林樂園電玩〕 小銜銜當然不加思索地就答應ㄇㄇ我啦


所以囉 這個星期ㄇㄇ我就要和小銜銜一起來齊心奮戰


為ㄌ期中考能有好成績而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