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ㄝ氣溫真ㄉ都酷熱到爆 令人覺ㄉ好難受ㄛ 


所以啦 ㄇㄇ我就帶著小銜銜一同來〔ㄔ刨冰消消暑〕 



YA~ 這是小銜銜我最愛ㄔㄝ〔布丁牛奶刨冰〕ㄛ 



嘻~ 小銜銜我再來和最愛ㄔㄝ〔布丁牛奶刨冰〕來張合照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所擺出ㄝPOSE粉帥氣ㄅ 



YA~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好好地享用我最愛ㄔㄝ〔布丁牛奶刨冰〕ㄌ呦 



厚~ ㄇㄇㄚ 拜託您不要再一直拍照ㄌ啦


讓小銜銜我能專心地好好享用我最愛ㄝ刨冰好ㄇ??!! 



布丁牛奶刨冰真ㄉ是超超超好ㄔ地 



YA~ 布丁牛奶刨冰真ㄉ是ㄔ在口裡 涼在心裡


這樣ㄝ感覺真ㄉ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