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銜銜所就讀ㄝ大龍國小自07/05(一)開始放暑假ㄌ


 


暑假ㄝ第一個星期天 ㄇㄇ我就帶著小銜銜去參觀〔士林科教館〕


希望讓小銜銜漫長ㄝ暑假假期能過ㄉ粉開心 粉難忘 



《 地球模型 》


這個地球模型真ㄉ好大 比小銜銜我還要高大ㄋ 



《 太空衣 》


如果小銜銜我穿上真正ㄝ太空衣 想必一定費粉帥氣ㄅ??!! 



《 外星人 》


ㄨㄚ~ 有好多外星人ㄝ照片ㄛ


小銜銜我快來和它們照張相 留下永恆ㄝ紀念 



《 星座 》


YA~ 小銜銜我和自己ㄝ〔雙子座〕來張合照ㄛ 



《 顯微鏡 》


顯微鏡下所看到ㄝ維生物真ㄉ都變ㄉ好大ㄛ 真厲害捏 



《 暗夜瑰麗ㄉ星空 》真ㄉ好美ㄛ


小銜銜我來和它照張合照 浪漫一下 



《 宇宙探險船艙 》


這是〔宇宙探險〕所搭乘ㄝ宇宙探險船艙


到裡頭去探險 船艙還費配合著當時ㄝ情景而費突然地震動


真ㄉ是好嚇人 但也好刺激 好好玩ㄛ 


 


到〔士林科教館〕領略天文之美ㄝ感覺真ㄉ是粉棒


下次有機會 小銜銜我一定還要請ㄇㄇ再帶我過來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