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是小銜銜滿8足歲生日ㄝ日子


6/20當天一早 ㄇㄇ我就帶著小銜銜回ㄇㄇ我ㄝ娘家


準備要讓ㄇㄇ我ㄝ3位姪子(ㄇㄇ我大弟ㄝ小孩)一同開心地幫小銜銜慶生 



(航海王造型蛋糕>立體喬巴)


這是ㄇㄇ我委託 venessa就是愛造型蛋糕 小姐姐幫忙製作ㄝ生日造型蛋糕


真ㄉ是做ㄉ粉精緻 且其口感也粉棒 小寶貝們都讚不絕口ㄋ 




關上電燈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ㄌ 


(影片中由左至右個別為:9歲表姐→小銜銜→2歲表妹→5歲表弟→外婆)


此段影片最經典ㄉ是末了ㄉ那一段:


2歲小表妹因年紀還小 不懂得今天ㄝ壽星不是自己


生日快樂歌一唱完 就開心地站起來把蠟燭給吹滅 等著要ㄔ蛋糕


此場景 害ㄉ身為壽星ㄝ小銜銜整個人霎時都呆掉ㄌ 表情超無辜地 


最後 小銜銜雖仍閉上眼許生日願望


但許完願習慣性地站起來要吹蠟燭時 又看到已被小表妹所吹滅ㄝ蠟燭


所以只好無奈地聳聳肩 又坐回ㄌ座位上


這一幕場景 看ㄉ不禁令大家都笑到肚肚覺ㄉ好痛ㄛ   



為ㄌ要讓小銜銜有真正當壽星ㄝ感覺 所以只好把生日蛋糕ㄝ蠟燭再補點上


讓小銜銜重新許生日願望後再自己吹滅蠟燭 



補吹滅ㄌ生日蛋糕上ㄝ蠟燭 小銜銜我要動刀刀來切蛋糕ㄌ呦 



〔身為壽星要被用生日蛋糕上ㄝ奶油抹臉〕


小銜銜我可是第一次感受到被抹臉ㄝ感覺ㄋ 真是開心ㄚ 



生日蛋糕真ㄉ是好好ㄔㄛ


小銜銜我可是接連地喀掉ㄌ2大盤ㄋ 


 


此次 真ㄉ是粉謝謝 venessa就是愛造型蛋糕 小姐姐幫忙製作ㄝ生日造型蛋糕


讓小銜銜及ㄇㄇ我ㄝ姪子們開心地共渡ㄌ個難忘ㄝ生日慶生會


venessa就是愛造型蛋糕 小姐姐 真ㄉ是再三地感謝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