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要幫小銜銜歡慶他〔詩文朗誦決賽獲得銅質獎(第三名)〕


所以今天晚上ㄇㄇ我專程帶著小銜銜到貴族世家去享餐慶祝


並藉此 母子倆也順道地一同共度ㄌ個浪漫、開心ㄝ七夕情人節 



因小銜銜我最愛ㄔㄝ雞腿排今天缺貨暫不供應


所以小銜銜我就改點ㄌ〔兒童牛排〕


要好好地來品嚐一下牛排ㄝ美味ㄛ 



小銜銜我要開動囉!!


(看小銜銜切牛排ㄝ神情有多麼樣地認真ㄚ 



OK!! 那邊ㄝ肉肉切過ㄌ 現在改切這邊ㄝ肉肉 



肉肉切好後趕緊把它們都放進裝滿蕃茄醬ㄝ小碗碗中 



沾上滿滿蕃茄醬ㄝ肉肉是小銜銜我ㄝ最愛


OK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好好地嚐嚐牛排鮮美ㄝ好滋味ㄛ 



讚! 這鮮美ㄝ好滋味真ㄉ是無所比擬 超級讚地啦 


 


下次只要有機會 小銜銜我一定要再請ㄇㄇ帶我來好好地享餐


而到時候 小銜銜我也一定要更加努力地把好ㄔㄝ東西都給它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