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ㄌ好一陣子


小銜銜滿8足歲時ㄇㄇ我帶他去拍ㄉ生日藝術照終於出爐ㄌ


現在就讓ㄇㄇ我挑選其中最最最喜愛之經典照


PO出來和大家一同分享ㄛ 



YA~ 真開心 小銜銜我已經滿8足歲ㄌ呦 



怎麼樣 小銜銜我拌小鬼臉ㄝ模樣可不可愛ㄚ?? 



哎呀呀~ 小銜銜我左邊大門牙掉ㄌ還沒長出來被大家看到ㄌ啦 



小銜銜我ㄝ臉頰上有抹小腮紅ㄛ 安捏有水某??!! 



看小銜銜我吹泡泡吹ㄉ有多麼地認真ㄚ 



小銜銜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給他深情款款地ㄚ??!! 



小銜銜我這樣有沒有給他像個小紳士ㄚ??!! 



這是小銜銜我第一次穿日式和服ㄛ


安怎 有帥某??!! 



小銜銜我這樣ㄝ神情 粉像日本偶像劇深情ㄝ大男孩ㄅ??!! 




小銜銜我這樣看起來粉帥氣ㄅ??!! 



YA~ 小銜銜我這樣倒過來拍照 有古錐某??!! 


 


小銜銜個人獨照ㄝ部分拍完ㄌ


現在終於輪到ㄇㄇ我和他一同來拍母子合照囉 







安怎 小銜銜和ㄇㄇ我ㄝ合照 母子情深ㄝ感覺真ㄉ都粉不錯ㄅ??!! 


 


攝影師真ㄉ是粉有心ㄝ


知道此次ㄇㄇ我帶小銜銜來拍照是為ㄌ要幫小銜銜紀念滿8足歲ㄝ生日


特地買ㄌ一個小生日蛋糕來幫小銜銜慶生及拍紀念照ㄋ 



小銜銜許生日願望許ㄉ好認真ㄛ


ㄇㄇ我也預祝小銜銜所許下ㄝ心願都能美夢成真ㄛ 



應該是彌補作用ㄅ


當年ㄇㄇ我結婚拍婚紗照時 小銜銜他ㄅㄅ堅決不讓ㄇㄇ我穿露肩ㄝ禮服拍照


故此次挑選禮服要拍照時 ㄇㄇ我毫不考慮地就選ㄌ穿上它


安怎 ㄇㄇ我穿安捏有水某???


這張和小銜銜ㄝ合照感覺真ㄉ粉不錯 ㄇㄇ我超超超喜歡地ㄋ 


 


此回帶小銜銜來拍8足歲生日藝術照 小銜銜真ㄉ玩ㄉ超開心地


拍照結束後 小銜銜還直跟著ㄇㄇ我約定:


〔ㄇㄇㄚ 這裡真ㄉ好好玩ㄛ 下個月我還要再來拍照ㄛ〕


 


小銜銜ㄚ 到這兒來拍照其價位還真ㄉ是不便宜捏


不然這樣ㄅ 小銜銜和ㄇㄇ我一起來好好努力地存$$


等小銜銜明年滿9歲或後年滿10歲時 咱們再來拍一次生日藝術照


留做永恆ㄝ美好回憶及紀念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