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3個禮拜反覆不斷地練習


詩文朗誦決賽ㄉ日子(8/15(日))終於到來ㄌ 



為ㄌ此次要去參加決賽


學校還專程租ㄌ一台遊覽車 要載所有參賽ㄝ師生們及家長一起到比賽會場 


 


搭ㄌ近半個小時ㄝ車程 比賽會場終於到ㄌ


是陽明山上ㄉ〔中山樓〕 



YA~ 小銜銜我來和中山樓照張合照 留下個永恆ㄝ紀念 



ㄇㄇ我也來和小銜銜照張合照 留下個永恆ㄝ紀念 



大龍國小代表隊所有ㄝ同學們也一起來照張合照 留下個永恆ㄝ紀念 



紀念照拍完後 大家一起回比賽會場照著上台表演ㄝ前後順序個別上台綵排 



綵排完成後 老師就個別地發ㄌ一個便當給要參賽ㄝ同學們


要讓大家都先把肚肚填飽 這樣才能有充沛ㄝ體力及精神上台好好地演出 


 


因此次是要和大陸來ㄉ學生們一起進入決賽


所以肚肚填飽後 老師及家長們就個別地幫出賽ㄝ同學們打粉上妝 






怎麼樣 上妝後ㄝ小銜銜我帥不帥ㄚ?? 



打粉上妝後 趕緊來把比賽時所要穿ㄝ表演服裝給換上 


 


換裝完成後 趕緊來把彩妝部分最重要ㄝ口紅給補上 





小銜銜我長這麼大以來 這次可是頭一回上妝並抹上這麼鮮紅ㄝ口紅ㄋ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有沒有給它水水地ㄚ?! 


(小銜銜上妝後竟然比ㄇㄇ我還要嬌艷 還要水


真ㄉ是令ㄇㄇ我看ㄌ覺ㄉ超超超ㄔ醋地捏 


 


決賽正式地開始ㄌ


12所小學代表隊(台北市6隊 大陸蘇州6隊)就照著抽籤順序依序地上台表演


 


因現場嚴禁家長及師生隨意地離開座位影響到大家觀看決賽表演


所以ㄇㄇ我只有偷偷地偷拍到小銜銜他們演出ㄝ幾個小小片段 






 


12個參賽隊伍全部表演完畢後


大會特地安排兩岸參賽ㄝ隊伍們彼此互送小禮物做紀念 



互送完小禮物後 兩岸ㄝ參賽同學們一同來張大合照做為永恆ㄝ紀念 


 


參賽同學們合照完 等候評審老師們宣布決賽成績ㄝ心情真ㄉ是好緊張ㄛ 


(決賽成績:金質獎(第一名)1隊 銀質獎(第二名)2隊 銅質獎(第三名)3隊


而宣布決賽成績之順序是由銅質獎(第三名)開始宣布)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現在開始宣布銅質獎(第三名)得獎ㄝ名單是:


台北市大龍國小、大陸蘇州2個隊伍 



大龍國小 是小銜銜他們這一隊得到ㄌ銅質獎(第三名)ㄝ


大龍國小全部參賽ㄝ同學們聽到宣布得獎ㄝ剎那 全都開心地跳ㄌ起來ㄋ 



這個是此次大會頒發給得獎同學們一人一個ㄝ得獎小獎牌


YA~ 小銜銜我也擁有ㄌ一個ㄛ


真ㄉ是超超超開心地捏 



看~ 小銜銜我手上所拿ㄉ就是此次大龍國小得到銅質獎(第三名)ㄝ獎杯 


能得到這個獎杯 小銜銜我可是也有下ㄌ蠻大ㄝ努力ㄛ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ㄝ表現有沒有給他粉棒 粉厲害ㄚ?! 



全程結束回學校前 全部參賽ㄝ同學們、校長及老師們一起來照張合照作為永恆ㄝ紀念


光是看同學們笑ㄉ合不攏嘴ㄝ表情


就可以知道他們因得獎而內心有多麼樣地開心ㄚ 


 


此次詩文朗誦決賽ㄝ得獎名單為:金質獎(第一名)1隊:台北市永樂國小


銀質獎(第二名)2隊:大陸蘇州2個隊伍


銅質獎(第三名)3隊:台北市大龍國小、大陸蘇州2個隊伍


 


說真格ㄉ 金質獎(第一名)ㄝ台北市永樂國小 其演出真ㄉ是粉棒


不僅有流利ㄝ詩文朗誦 還多ㄌ許多ㄝ武打表演


真是不愧是金質獎(第一名)ㄝ得主ㄚ 


而大陸蘇州參賽隊伍 其詩文朗誦ㄝ捲舌口音 真ㄉ是粉好聽 


雖此次小銜銜他們這一隊只得到ㄌ銅質獎(第三名)


但畢竟他們是打敗ㄌ大陸蘇州ㄝ2個隊伍才能獲獎地ㄚ


所以此次ㄝ詩文朗誦比賽中 台北市永樂國小、大龍國小可說是台灣國小ㄝ驕傲


替台灣ㄝ國小爭取到莫大ㄝ光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