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天ㄝ氣溫早晚溫差真ㄉ都粉大


為ㄌ要讓小銜銜能少受些寒冬之苦 身子能暖哄哄地


所以ㄇㄇ我特帶著小銜銜到ㄇㄇ我公司附近ㄝ一家溫水游泳池


要讓小銜銜到裡頭去泡泡溫水 驅驅寒意 暖暖身子 



YA~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換裝 準備下去玩水囉 



哎呀呀~ 小銜銜我不小心漏點被大家看到ㄌㄚ 



溫水泳池裡頭ㄝ溫水真ㄉ好溫暖


全身都浸泡在溫水裡ㄝ感覺真ㄉ是舒服到ㄌ極點ㄋ 



除ㄌ在泳池裡享受泡溫水


小銜銜我還和鄰近來泡溫水ㄝ小朋友借球玩


大夥都玩球玩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溫水泳池裡泡水戲水ㄝ感覺真ㄉ是超棒 超好玩地


下次有機會 小銜銜我一定要再請ㄇㄇ再帶我來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