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和平紀念日(2/28)是星期一


所有ㄝ學生及粉多上班族都連續休假3天


為此 ㄇㄇ我特地排ㄌ2/28休假


要帶著小銜銜一同到許久未去ㄉ叢林樂園 好好地暢玩電玩一番 



撲克牌〔大老二〕遊戲需要好好地動動腦 看要如何地出牌才費贏


看小銜銜玩ㄉ有多麼地認真ㄚ 



小銜銜我正在努力地和怪獸決鬥 要把它們通通都打敗ㄛ 



小銜銜我正在努力地投球 看自己可否破紀錄地奪得好成績ㄛ  




打這個海賊王決鬥遊戲真ㄉ好辛苦ㄛ


小銜銜我努力地一直猛敲圓形按鈕 敲到都滿身大汗ㄌㄋ 



和海賊王決鬥完後 小銜銜我要再來努力地和地鼠決鬥


嘿!嘿!嘿! 小銜銜我努力地敲打共破ㄌ3大關ㄝ


怎麼樣 粉厲害ㄅ??!! 



激烈ㄉ遊戲打完ㄌ 再來要改玩個較溫和ㄉ遊戲


駕駛著直昇機遨遊天際欣賞美景ㄝ感覺真ㄉ是超超超棒地ㄝ 



開心地暢玩ㄌ好幾個遊戲後 時間也不早ㄌ


小銜銜我來和跳舞機照張帥帥ㄉ合照 做個美麗ㄝ結尾


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過來暢玩 且能玩ㄉ更開心ㄛ 


 


ㄇㄇ我ㄝOS:


ㄇㄇ我ㄝ生日是2/29(閏年:4年一次)


因為今年不是閏年 沒有2/29 只有2/28


所以ㄇㄇ我今年又沒有過到生日 又可以少老一歲ㄌ


真ㄉ是有夠開心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