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思夜盼 等待ㄌ許久


先前ㄇㄇ我集點所換購ㄝ積木旅行團組終於出貨 可以去領取ㄌ 



晚上接完小銜銜安親班下課回家 ㄔ完晚餐 洗完澡回房後


小銜銜他一看到ㄇㄇ我所領取回來ㄝ積木旅行團組 可開心ㄌ


迫不期待地把3包積木旅行團組給拆開 然後開始努力地組裝 



組裝積木旅行團組前 小銜銜我先來好好地研讀一下組裝說明書 


(看小銜銜研讀說明書時ㄝ神請有多麼樣地認真ㄚ 



研讀完組裝說明書後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好好地認真組裝囉 



小銜銜我認真地努力組裝 



小銜銜我再繼續認真地努力組裝 


 


YA~ 積木旅行團組組裝ㄝ成品終於出爐囉 



這是〔墾丁 鵝鸞鼻燈塔〕ㄝ積木組成品 



這是2個一樣造型ㄝ〔墾丁 鵝鸞鼻燈塔〕積木組成品 



小銜銜我右手所拿ㄝ積木組成品是〔台中火車站〕ㄛ 



換個POSE 和3個積木旅行團組成品再來張合照留念 


 


積木旅行團組真ㄉ是超超超好玩地捏


但唯一美中不足ㄉ是:


〔它所有ㄝ零件組真ㄉ都好小〕 組裝起來真ㄉ是給它有些辛苦捏


所以小銜銜我和ㄇㄇ商議好ㄌ: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看到零件大一些ㄝ積木組


ㄇㄇ一定要再買一組新ㄉ給小銜銜我好好地組裝來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