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近一個月ㄉ寒假假期宣告結束


2/14(一) 小銜銜所就讀ㄝ大龍國小也正式地開學ㄌ 


 


現在ㄉ小寶貝讀書 真ㄉ都超超超辛苦地 回家作業也都超多地


每天晚上ㄇㄇ我幫小銜銜檢查簽作業 總是費一本接著一本


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真ㄉ好不捨ㄛ 



每週ㄝ星期三、星期五 學校下課後到安親班要補習英文課


所以小銜銜我要趕緊來把明天所要交ㄉ英文作業寫完


看~ 小銜銜寫英文作業時ㄝ神情 有多麼樣地認真ㄚ 


 


英文作業終於寫完ㄌ


小銜銜我要趕緊去刷牙盥洗 準備上床睡攪攪ㄌ



小銜銜睡攪攪真ㄉ睡ㄉ粉熟 臉上不時還露出甜美ㄉ笑容 


好奇ㄝㄇㄇ我明天一早醒來 一定要趕緊來好好地問問他


看他在睡夢中是否做ㄌ啥樣ㄝ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