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獎勵小銜銜此次ㄝ期中考成績考ㄉ粉不錯


並期望他下次能再接再厲 甚而更進步 更棒


所以今天晚上ㄇㄇ我帶著小銜銜到他最愛ㄝ貴族世家去享餐 




主餐上菜前 先ㄔ些炒青菜和鮮美ㄝ豆腐魚湯當開胃菜 


 


等待ㄌ許久 美味ㄝ主餐終於上菜ㄌ 



這是小銜銜我所點ㄝ〔雞腿排+大蝦〕ㄛ 



這是ㄇㄇ我所點ㄝ〔沙朗牛排(8分熟)〕ㄛ 



肚肚真ㄉ好餓ㄛ


雞腿排上ㄝ大蝦已經在ㄇㄇ還來不及拍照前就被小銜銜我給喀掉ㄌ


現在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動刀叉喀雞腿排囉 



嗯~ 雞腿排ㄝ肉質鮮美 真ㄉ好好ㄔㄛ 


 


主餐全部喀掉ㄌ 但小銜銜我ㄝ肚肚還是覺ㄉ有些不大夠飽ㄝ


 OK 就讓小銜銜我改往自助吧進攻 



這雞湯裡ㄝ雞肉塊ㄔ起來ㄝ口感粉不錯ㄛ 


這巧克力棒可是小銜銜我自己用餅乾棒沾巧克力醬做成ㄉ


其酥酥脆脆ㄝ口感也粉不錯ㄔㄛ 



餐點ㄔㄉ差不多 肚肚也飽ㄉ差不多ㄌ


末了再來喀一碗小銜銜我自己特製ㄝ巧克力醬冰


其ㄔ起來甜甜冰冰ㄝ口感真ㄉ是暨消暑又美味 讚啦 


 


今晚ㄝ貴族世家享餐


小銜銜可真ㄉ是ㄔㄉ飽ㄉ肚子鼓嘟嘟地 開心ㄉ粉


而ㄇㄇ我可就慘啦


為ㄌ這一餐 ㄇㄇ我身上不知又要多長出多少肉肉


看來ㄇㄇ我可真ㄉ得儘量地忌口 不能再多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