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銜銜學校於04/14(四)、15(五)舉行期中考


此次小銜銜期中考ㄝ成績還算是不錯


英文98分 國語97


  數學89分 自然100分 


 


為此 小銜銜安親班老師送ㄌ一份小禮物給小銜銜做為獎勵 


(全安親班可是只有小銜銜和另一位女同學有ㄛ 



YA~ 這是安親班老師所送給小銜銜我ㄝ期中考小獎勵


超級大香蕉乙支 




香蕉可是咱們台灣ㄝ特產ㄋ 


大香蕉上ㄝ包裝貼紙撕掉 用點力氣把大香蕉給扳開


大香蕉就成ㄌ個可當造型鉛筆盒或裝小東西ㄝ可愛置物盒ㄛ 


 


此次ㄝ期中考 小銜銜除ㄌ得到安親班老師所送ㄝ小禮物外


在ㄇㄇ這兒 小銜銜也得到ㄌ100元ㄝ獎勵金 


(PS:小銜銜和ㄇㄇ我先前有達成協議:


考試成績考ㄉ好 ㄇㄇ我費採獎金獎勵方式獎勵小銜銜


平時考一科100分20元 期中期末考一科100分100元


所以小銜銜此次ㄝ期中考得到ㄌ100元ㄝ獎勵金ㄛ)


 


此次ㄝ期中考小銜銜我得到ㄌ小禮物及獎勵金 真ㄉ是好開心ㄛ


所以下次小銜銜我一定要再加倍地認真 考出更棒ㄝ成績


希望能再得到更棒ㄝ小禮物及更多ㄝ獎勵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