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偉大ㄝ母親節即將到來


為此 小銜銜學校特為所有ㄝ學生們各別訂購ㄌ一個小海綿蛋糕


要讓所有ㄝ學生們發揮自己ㄝ創意 幫小海綿蛋糕製作造型


以作為送給心愛ㄇㄇ最棒ㄝ母親節禮物 



這個就是小銜銜我運用ㄌ許多可愛造型ㄝ小糖塊 配合上自己ㄝ創意


所排組製作出來ㄝ造型小海綿蛋糕


安怎 做ㄉ粉不錯看ㄅ??!! 



ㄇㄇㄚ 這個是小銜銜我運用自己滿滿ㄝ愛所製作出來要送給您ㄝ母親節禮物


希望ㄇㄇ您費喜歡 且一定一定要大口大口地把它全部ㄔ光光ㄛ 


 


ㄇㄇ我為ㄌ小銜銜製作造型小海綿蛋糕滿滿ㄝ愛及孝心


所以ㄇㄇ我就當著小銜銜ㄝ面 大口大口地把蛋糕給全部ㄔ光光ㄌ


真ㄉ是粉開心 但也為ㄌ自己ㄝ身材覺ㄉ粉憂心ㄋ 


 


在此 小銜銜及ㄇㄇ我以最誠摯ㄝ心誠祝全天下ㄝㄇㄇ們:母親節快樂


 並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地粉幸福 粉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