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5(日)


小銜銜及學校12位同學曾一同代表大龍國小


到陽明山上ㄉ〔中山樓〕參加詩文朗誦決賽 獲得第三名


(詳見 詩文朗誦決賽 2010-08-15


 


此次 小銜銜亦應學校徵選 和11位同學們


要代表學校到〔台北榮總介壽堂大禮堂〕去參加詩文誦讀比賽 



所有參賽同學們到達比賽會場後


先照著上台表演ㄝ前後順序 依序個別上台綵排 



上台綵排完成後


老師就個別地發ㄌ漢堡、薯條及飲料給要參賽ㄝ同學們


要讓大家都先好好地把肚肚填飽


這樣才能有充沛ㄝ體力及精神上台好好地演出 


 


肚肚填飽後 趕緊來把比賽時所要穿ㄝ表演服裝給換上


 


換好表演服裝後 由老師及家長們個別地幫出賽ㄝ同學們打粉上妝 



撲粉底



上眼影 抹腮紅



安怎 上妝後ㄝ小銜銜我有水 有古椎某?? 


 


比賽終於正式地開始ㄌ



因現場嚴禁家長及師生隨意地離開座位影響到大家觀看比賽表演


所以ㄇㄇ我就只有遠遠地拍到一張比賽時ㄝ照片


真ㄉ是超超超可惜地捏 


 


等待ㄌ許久 比賽成績終於揭曉ㄌ


此次真ㄉ是好好好可惜ㄛ


小銜銜他們努力ㄝ演出未受裁判青睞 所以就沒得獎


害得大夥結束離場時 表情心情感覺都粉粉粉沉重


小銜銜為此還眼眶泛紅 眼淚差點要奪眶而出ㄌㄋ 


 


看到這樣 ㄇㄇ我就趕緊地安慰小銜銜:


比賽沒有得獎並不是表示你們表演ㄉ不好


可能是裁判覺ㄉ別人表演ㄉ比你們更好 所以才費讓他們得獎


下次比賽如果希望能再和去年一樣地得獎


就得要好好地努力 表演ㄉ更好 更棒ㄛ 


 


沉靜ㄌ一會兒 後來小銜銜終於想通ㄌ


拭乾ㄌ淚水跟ㄇㄇ我承諾:


〔下次我一定要更努力 得到更棒ㄝ成績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