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所任職公司ㄝ〔100年度國內員工旅遊〕活動正式開辦ㄌ


此次ㄇㄇ我所報名參加ㄝ行程是


宜蘭〔蘭陽博物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一日遊 



YA~ 小銜銜我要和ㄇㄇ一起去參加ㄇㄇ公司所舉辦ㄝ國內員工旅遊


搭坐在遊覽車上等待出遊ㄝ心情 真ㄉ是既期待又超開心地ㄋ 


 


搭車搭ㄌ半個多小時 終於抵達ㄌ第一站〔蘭陽博物館〕


一抵達目的地 小銜銜就開心地衝進博物館ㄝ展示區去好好地參觀 



小動物生態



早期農民生活



養鴨農民所飼養ㄝ鴨子


(左上:鴨子養地肥肥壯壯地 長大ㄌ →→→


右下:統一將拔完毛ㄝ鴨子推在一起碳烤 即成ㄌ香噴噴美味ㄝ碳烤佳餚 



漁民出海所補回來ㄝ漁貨


(漁貨種類繁多 且有些魚魚還真ㄉ是給它有夠大隻地ㄋ 


 


參觀完〔蘭陽博物館〕


接下來要參觀ㄝ第二站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一進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旁邊所架設ㄝ特展招牌真ㄉ做ㄉ粉美


小銜銜我來和它拍張合照留念 



小銜銜個人獨照拍完ㄌ


換ㄇㄇ我和小銜銜一起來張甜蜜ㄝ母子合照留念 


 


拍完ㄌ甜蜜ㄝ母子合照


要開始來認真地參觀傳統藝術中心裡頭ㄝ特展ㄌㄛ 



哇~ 這瓶酒瓶真ㄉ是好大 比小銜銜我還要高ㄋ 



哇~ 這個洗澎澎ㄝ浴盆真ㄉ是好大


小銜銜我如果不請ㄇㄇ抱或墊椅子踩 恐怕真ㄉ粉難進ㄉ了去洗澎澎ㄋ 



YA~ 這個是小銜銜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且坐到ㄝ搖搖小木馬


真ㄉ是好好玩 且搖搖小木馬真ㄉ是好可愛ㄛ 



嗯~ 甜甜黏黏ㄝ麥芽糖真ㄉ是粉不錯ㄔ


但是咧 粉黏牙 真ㄉ是粉難ㄔ下肚捏 



哇~ 這隻無敵鐵金剛模型真ㄉ是好高好大ㄛ


小銜銜我站在它面前都還不及它ㄝ腰高ㄋ 



YA~ 參加此次員工旅遊ㄝ同仁們大夥一起來張大合照


為此次開心ㄝ員工旅遊做下個甜美ㄝ相片留念 


 


此次ㄇㄇ公司所舉辦ㄝ國內員工旅遊真ㄉ是辦ㄉ粉不錯


大夥都一同玩ㄉ既盡興又開心


真希望下次還能舉辦類似這麼棒ㄝ行程


讓小銜銜參加能玩ㄉ粉開心


童年留下個開心ㄝ兒時甜美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