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ㄝ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


為此 小銜銜所就讀ㄝ大龍國小5月中特舉辦ㄌ母親節慶祝活動


請學生家長幫忙提供甜蜜ㄝ母子合照 參加親子攝影比賽 


 


ㄇㄇ我思量抉擇ㄌ許久


最後決定以小銜銜滿8足歲時和ㄇㄇ我所合拍ㄝ藝術照來參賽 



說真格ㄉ ㄇㄇ我真ㄉ超愛這張母子照ㄉ


尤其是小銜銜趴在ㄇㄇ我背上所露出ㄝ純真開心笑容


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超甜蜜 超超超幸福地ㄝ 


 


經過半個多月ㄝ徵選


最後ㄝ比賽結果終於出爐ㄌ



YA~ 小銜銜和ㄇㄇ我所合拍ㄝ親子藝術照獲得ㄌ佳作ㄝ


真ㄉ是令小銜銜和ㄇㄇ我都覺ㄉ超超超開心地捏 


 


如果下回還有類似ㄝ攝影比賽


小銜銜和ㄇㄇ我一定要再多拍些更甜蜜ㄝ親子照來參賽


以獲得更棒更棒ㄝ比賽成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