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一眨眼 小銜銜又長大ㄌ一歲 要滿9足歲ㄌ 


 


比照往年


ㄇㄇ我開ㄌ造型蛋糕達人 venessa 小姐姐ㄝ網頁〔 VENESSA


讓小銜銜選擇自己喜歡ㄝ可愛造型蛋糕


要送到安親班 讓同學們一起幫小銜銜慶祝9足歲ㄝ生日 



這是小銜銜我所選擇ㄝ〔喜洋洋與灰太狼蛋糕〕


喜洋洋與灰太狼ㄝ造型 真ㄉ是超超超可愛地


小銜銜我真ㄉ是覺ㄉ超超超愛地ㄋ 


 


造型蛋糕達人 venessa 小姐姐真ㄉ是粉用心ㄝ


網頁上ㄝ造型蛋糕是


〔喜洋洋在左邊 灰太狼在右邊 喜洋洋跑著給灰太狼追〕


但小銜銜ㄝ生日蛋糕則是


〔灰太狼在左邊 喜洋洋在右邊 喜洋洋與灰太狼開心地同歡樂〕


真ㄉ是粉粉粉謝謝 venessa 小姐姐ㄝ用心改版製作


幫小銜銜製作ㄌ個這麼可愛ㄝ造型蛋糕


    venessa 小姐姐 真ㄉ是粉粉粉謝謝您ㄛ   



安親班同學們一起幫小銜銜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喜洋洋與灰太狼蛋糕〕真ㄉ是超超超可愛地ㄝ


小銜銜我和〔喜洋洋與灰太狼蛋糕〕來張合照 做永恆甜蜜ㄝ紀念ㄛ 



〔喜洋洋與灰太狼蛋糕〕ㄝ口味是小銜銜我最愛ㄝ〔藍梅 + 布丁〕


比照生日慣例 身為壽星ㄝ小銜銜我要用力地為生日蛋糕劃上第一刀


其餘ㄉ 就要請安親班老師幫忙分切請所有ㄝ同學們一起享用 


 


PS:因小銜銜學校明後兩天要舉行期末考ㄌ


所以安親班老師僅先請小銜銜和同學們唱生日歌 讓ㄇㄇ我拍照


後續等所有ㄝ同學們將明天期末考ㄝ考試科目都複習完成後


大家才能一起來開心地享用美味ㄝ生日蛋糕 


 


而ㄇㄇ我也因怕費耽擱到大家複習課業


所以拍完照後 ㄇㄇ我就迅速地離開ㄌ安親班


而美味ㄝ〔喜洋洋與灰太狼蛋糕〕 ㄇㄇ我就一口也沒享用到


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好好好可惜捏 


 


不管啦


等明年小銜銜滿10足歲 ㄇㄇ我要再送蛋糕到安親班幫忙慶生時


蛋糕ㄇㄇ我一定要努力地給它多喀一份


把今年沒ㄔ到ㄝ部分用力地給它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