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是個全職ㄝ職業婦女


兼顧著忙碌的工作及家庭 致使ㄇㄇ我在生活上有著粉大的負擔


例如:皮膚暗淡無光、臉色不佳、新陳代謝的降低、體力差、、、


 


此次在 BloggerAds 看到ㄌ〔藻寡醣ㄝ體驗活動〕


基於保健訴求 ㄇㄇ我便毅然決然地點選報名參加體驗活動


數日之後 ㄇㄇ我就收到ㄌ〔藻寡醣ㄝ體驗產品〕


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藻寡醣〕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多藻元氣配方


 


附上ㄇㄇ我所研讀之褐藻醣膠說明資料


讓大家一起來了解褐藻醣膠ㄝ功能及其特色 



〔海洋植物要您藻知道〕


近年來隨著海洋科技的日益發展


才開始讓我們更了解深藏於浩瀚大海內的藻類至寶


對於人類健康的輔助功效 遠遠大於我們所熟悉的陸生產物



〔何謂〔褐藻醣膠〕〕


〔褐藻醣膠〕是一種水溶性多醣類 由海洋中巨大褐藻萃取


多年來在歐美、日本及台灣之醫學及生技研究單位


已有非常深入與良好的成果 



〔藻寡醣〕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多藻元氣配方


富含天然純淨、優質之褐藻及藍藻、綠藻、紅藻


兼顧全家多元性健康需求 適合全家長期食用


是現代人日常保健最佳之全方位藻類營養食品



〔台灣褐藻醣膠獨步全球〕



〔多藻元氣-全方位的健康手護者〕


基於女孩子愛美ㄝ心理


〔褐藻醣膠〕所附含之輔助功能〔養顏美容、青春永駐〕


是最讓ㄇㄇ我所動心地ㄚ 



〔產品介紹〕


〔藻寡醣〕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多藻元氣配方


具有均衡營養、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及養顏美容之功能


其適用族群:


適合全家食用


經常外食族、飲食不均衡者


需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酸性體質、補充營養者


素食需增加營養者


經常曝曬於陽光者


所以〔褐藻醣膠〕可說是現代人日常保健最佳之全方位藻類營養食品


對於補元氣、助消化、愛美麗、、、都粉有幫助ㄛ



〔產品特色〕


〔藻寡醣〕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多藻元氣配方


主要成分:褐藻及藍藻、綠藻、紅藻


食用方法:成人每日2-4錠,12歲(含)以下每日1-2錠



且最最最重要地


是它經SGS檢驗合格 不含塑化劑


所以可以安心地食用ㄛ 


 


親身體驗〔藻寡醣-褐藻醣膠〕數日


〔幫助消化、提升元氣〕讓身為全職職業婦女ㄝㄇㄇ我感覺頗深地


 


〔藻寡醣〕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多藻元氣配方 真ㄉ粉棒


粉值得大家試試ㄛ 


 


(網址:http://www.hiqbio.com/hiq_tw/product.php?pid=25&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