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是到釣蝦場釣蝦蝦ㄝ好時機


星期天 小銜銜和ㄇㄇ我就和婆婆及其友人一起到釣蝦場去釣蝦蝦 



(這位伯伯是ㄇㄇ我ㄝ婆婆ㄝ友人)


伯伯先仔細地向小銜銜講解〔如何地在釣蝦竿上綁釣餌〕


然後由小銜銜自己動手綁釣餌 



小銜銜釣餌綁好後 伯伯就細心地幫忙查看釣餌綁ㄉ牢不牢固 



釣餌確定綁好後


細心ㄝ伯伯就拉著小銜銜ㄝ小手 教導著要如何地擺釣蝦竿釣蝦蝦


然後就放手讓小銜銜自己動手來釣蝦蝦 



YA~ 小銜銜我終於釣到蝦蝦ㄌ


不過咧 因小銜銜我是真ㄉ粉怕費被蝦蝦ㄝ大夾子給夾到


所以當蝦蝦釣上來時 小銜銜我就直接反應地整個身子往後退


請伯伯來幫忙把釣到ㄝ蝦蝦從釣竿上拔下來 


 


釣蝦釣ㄌ2個鐘頭 小銜銜我共釣到ㄌ8隻蝦蝦ㄛ


安怎 粉厲害ㄅ 


 


有ㄌ此次自己動手釣蝦蝦ㄝ經驗


小銜銜我一定要加把勁 趕緊努力地把自己ㄝ膽量給練大


下回有機會再來釣蝦蝦時


小銜銜我就可以自己動手把釣到ㄝ蝦蝦從釣蝦竿上拔下來ㄌ


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