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0日 小銜銜滿9足歲時


親愛ㄝ格友佑ㄇ專程寄送ㄌ卡片及小禮物到學校給小銜銜祝賀


(詳見 佑ㄇ生日祝福 2011-06-23 )



真ㄉ是讓小銜銜和ㄇㄇ我都覺ㄉ好窩心 好感動ㄛ   



感動之餘


ㄇㄇ我特去選購ㄌ可愛ㄝ狗狗公仔<狗來富>回贈給佑ㄇ 




並回寫ㄌ封祝賀卡片送給佑ㄇ一家人 


 


等待ㄌ數日 終於看到佑ㄇ收到ㄇㄇ我所寄送ㄝ限時掛號包裹ㄌ 



看著佑佑拿著ㄇㄇ我所寄送ㄝ卡片及<狗來富>狗狗公仔所拍ㄝ開心照片


ㄇㄇ我也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這張相片是佑ㄇ所製作<佑佑和小銜銜ㄝ合照>


感覺真ㄉ是好棒


且其共同點就是都笑ㄉ好開心 好滿足ㄝ樣子ㄛ 


 


真ㄉ是粉粉粉謝謝佑ㄇㄝ用心


也誠摯地希望與佑ㄇ及所有格友們ㄝ格格情誼都能歷久彌新


且持續到永遠永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