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ㄇㄇ我在巨星超剪燙燙完髮


步行到捷運站要搭捷運ㄅㄨㄅㄨ回家時


途中經過ㄌ一家公益彩券行


ㄇㄇ我心中突然散過ㄌ一個念頭:


〔換個新髮型 圖個好心情〕說不定運氣也費跟著變ㄉ粉不錯ㄛ


於是ㄇㄇ我便毅然決然地就走進去ㄌ公益彩券行


買ㄌ張〔電腦選號ㄝ大樂透彩券〕 


 


事隔數日


昨天晚上ㄇㄇ我突然地想到ㄌ這張〔電腦選號ㄝ大樂透彩券〕


於是便開啟ㄌ電腦 認真地開始對號 



YA~ ㄇㄇ我對中ㄌ3個號碼 獎金400元ㄝ 


 


〔換個新髮型 圖個好心情〕果真運氣也跟著變ㄉ粉不錯ㄌㄝ


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噓~ 小聲點 不要被小銜銜給聽到ㄌ


不然又費被充公 拿去買一大堆他喜歡ㄔㄝ小零嘴


ㄇㄇ我要偷偷地把這〔400元獎金〕藏起來


當ㄇㄇ我自己ㄝ私房$$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