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新髮型 圖個好心情〕


為此 ㄇㄇ我今天下午公司特地排休假


到巨星超剪燙 幫自己換個新髮型 圖個好心情 



 安怎 有水某?? 


 


晚上 ㄇㄇ我到安親班接小銜銜下課時


當小銜銜看到ㄇㄇ我新髮型ㄝ霎時 他當場傻住ㄌ


小銜銜對ㄇㄇ我ㄝ新髮型可是有著滿腹ㄝ意見:


小銜銜心目中漂亮女孩子ㄝ條件 是要有著〔飄逸ㄝ長直髮〕


可是 ㄇㄇ我竟毅然決然地就把頭髮給剪短 且燙捲


害ㄉ小銜銜剛看到ㄇㄇ我時 實在是覺ㄉ接受不了 


 


拜託ㄛ


小銜銜還這麼樣地小 


心目中竟然就已經有ㄌ漂亮女孩子ㄝ條件ㄌ


小銜銜他未免也太太太早熟ㄌㄅ 


 


不過說真格ㄉ


ㄇㄇ我對這個新髮型覺ㄉ還真ㄉ是蠻喜歡地 


不知各位格友們覺ㄉ如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