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台北市ㄝ氣溫常常飆高過36度


這對體溫較高且怕熱ㄝ小銜銜來說 可說是極難受ㄝ一大折騰


所以此次ㄇㄇ我帶小銜銜去修剪頭髮時


就硬性地要求小銜銜把頭髮修剪ㄉ比往常還要短


讓小銜銜能舒服些 不再總是滿身汗水淋漓 



YA~ ㄇㄇ帶小銜銜我去剃ㄌ個清爽俐落ㄝ小平頭


安怎 安捏看起來有沒有給它粉帥氣ㄚ 



YA~ 小銜銜我換個POSE再來一張獨照 



嘻~ 小銜銜我和我最愛ㄝMP5來張合照留念ㄛ 


 


說真格ㄉ


ㄇㄇ我看到小銜銜把頭髮修剪短後清爽俐落ㄝ模樣


真ㄉ是覺ㄉ超超超喜歡 超超超愛地ㄋ


如果 ㄇㄇ我是說如果啦


如果小銜銜能接受女孩子修剪和他一樣ㄝ俐落短髮


那ㄇㄇ我可真ㄉ費考慮和小銜銜一起剪個俐落ㄝ母子頭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