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是小銜銜學校ㄝ開學日 


 


放暑假輕鬆ㄌ2個月


學校第一天開學 整個心情還真ㄉ需要好好地調適一下


所以晚上到安親班接小銜銜下課 回家洗過澡後


ㄇㄇ我就帶著小銜銜到我家牛排去享用美味晚餐


希望藉此能幫小銜銜好好地加加油 打打氣 



YA~ ㄇㄇ帶小銜銜我到我家牛排來享用美味ㄝ晚餐


真ㄉ是超超超開心地ㄝ 



小銜銜我所點ㄝ〔雞腿排〕烹煮好送來ㄌ


哇~ 看起來真ㄉ好好ㄔㄝ樣子ㄛ 



小銜銜我要開動囉 



我切 我切 我努力地切切切 



切好ㄝ雞腿排肉淋上蕃茄醬汁加味


真ㄉ是超超超美味地ㄝ 



喀完ㄌ美味ㄝ雞腿排 再來一杯冰冰涼涼ㄝ柳丁汁


真ㄉ是超超超讚ㄝ一大享受ㄚ 


 


 


所有ㄝ學校都已經陸續地開學 正式地上課ㄌ


在此 ㄇㄇ我也誠心地祝福所有ㄝ學子們:


課業上 都能有粉棒ㄝ學業成績 粉棒ㄝ表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