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收到ㄌ佑ㄇㄝ回應通知


得知貼心ㄝ佑ㄇ寄送ㄌ愛心小包裹要給小銜銜和ㄇㄇ我


星期一到公司上班時 就趕緊到信件管理部門去領取包裹 


 


哇~ 貼心ㄝ佑ㄇ又寄送小包裹來送給小銜銜和ㄇㄇ我ㄌㄝ 



小包裹打開一看


裡頭裝著一包〔薯條 v.s. 點心麵ㄝ新炒麵〕


及佑ㄇ和佑佑所親手畫作ㄝ2個可愛小茶杯及1個可愛小碗碗 



其中一個可愛小茶杯是要送給小銜銜ㄉ


上頭寫著〔給親愛的銜銜哥哥〕 


(因字都是用注音所寫成ㄉ


所以ㄇㄇ我猜想 這應該是寶貝佑佑親筆寫ㄉ 



另外一個可愛小茶杯是要送給ㄇㄇ我ㄉ


上頭寫著〔祝銜媽天天開心〕 


(因字都寫ㄉ粉工整 粉漂亮


所以ㄇㄇ我猜想 這應該是佑ㄇ親筆寫ㄉ 





唯一ㄉ1個可愛小碗碗 是要送給小銜銜ㄝ外婆ㄉ


上頭寫著〔銜銜外婆天天開心〕 


(因ㄇㄇ我要把上頭ㄝ字全部拍出來


所以就分成ㄌ3張相片來顯現全部ㄝ文字 



這包〔薯條 v.s. 點心麵ㄝ新炒麵〕包裝真ㄉ是粉粉粉可愛



小銜銜看到時


真ㄉ是覺ㄉ超超超喜歡 也超超超開心地ㄋ 



體貼ㄝ佑ㄇ信中充滿著關心叮嚀ㄝ文字語句


真ㄉ是讓小銜銜和ㄇㄇ我看ㄌ都覺ㄉ超超超窩心地ㄋ 


 


佑ㄇ 不好意思又害您破費ㄌ


真ㄉ是粉粉粉謝謝您捏


   佑ㄇ 愛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