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龍國小於11/01、02(星期二、三)舉行期中考


 


小銜銜苦戰打拼ㄌ好幾天後


期中考ㄝ考試成績今天終於發布ㄌ


〔國語89分、數學90分、英文96


自然94分、社會88分〕


 


說真格ㄉ


此次小銜銜ㄝ成績雖然都在ㄇㄇ我ㄝ要求〔85分〕之上


但有些題目如不是因小銜銜ㄝ粗心寫錯 成績應該可以更棒地


但為ㄌ要激勵小銜銜ㄝ期中考考試成績不錯


所以晚上ㄇㄇ我就帶著小銜銜一同到貴族世家去享餐


藉此好好地獎勵他一番 


 


餐點烹煮好後 就一起送ㄌ上來


(PS:因貴族世家不知何時開始有規定〔裡頭不許拍照〕


所以ㄇㄇ我只好上網去複製所點餐點ㄝ相片和大家分享 



小銜銜所點ㄝ是〔香蒜雞排〕



ㄇㄇ我所點ㄝ是〔沙朗牛排〕


 


雖然貴族世家裡頭有規定不許拍照


但ㄇㄇ我還是忍不住地拿起ㄌ相機幫小銜銜偷偷地拍ㄌ張照 



YA~ 貴族世家ㄝ〔香蒜雞排〕真ㄉ是超超超好ㄔ地


小銜銜我真ㄉ超超超愛ㄔ地ㄛ 


 


PS:因貴族世家ㄝ規定〔裡頭不許拍照〕


ㄇㄇ我可是懇求ㄌ小銜銜好一會兒 他才願意乖乖地配合拍照


所以小銜銜ㄝ表情就有些給它不是粉好看 


 


真希望貴族世家ㄝ規定是否能早日修正


不然這樣真ㄉ是令ㄇㄇ我覺ㄉ超超超傷腦筋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