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當年恐怖難忘ㄝ回憶 ㄇㄇ我還是覺ㄉ恐懼萬分地ㄋ 


 


話說當年 ㄇㄇ我還是個正值青春年華ㄝ國中生時


一日下課 ㄇㄇ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ㄝ路上


突然有一隻狗狗無故地吠ㄌㄇㄇ我一聲後 即展開ㄌ猛烈ㄝ追逐戰


ㄇㄇ我懼怕地拼命往前跑 它猛力地拼命往前追


追逐ㄌ幾條街後 ㄇㄇ我真ㄉ是跑不動ㄌ


疲累萬分ㄝㄇㄇ我暨累又氣地突然停下腳步 回頭瞪它並怒罵:


〔人家又沒有對您怎麼樣 幹嘛要追人家啦 


狗狗被ㄇㄇ我ㄝ突然反應嚇ㄌ一大跳


然後就直接地拔腿就跑 逃之夭夭


但也從此 ㄇㄇ我就根深蒂固地對〔狗狗〕懼怕萬分 


 


就在今日ㄇㄇ我下班要回家ㄝ路上


連續迎面經過ㄌ幾隻狗狗 且它們都無故地吠ㄌㄇㄇ我幾聲


害ㄉㄇㄇ我害怕不已 


但事後想想 〔狗狗汪汪 旺旺ㄝ〕


說不定這是個好預兆


所以在回家ㄝ路上經過彩券行時


ㄇㄇ我就進去買ㄌ張電腦選號ㄝ彩券


希望真能給它旺一下 


 


數日後 把彩券拿出來對獎


結果 真ㄉㄝ ㄇㄇ我又中ㄌ400元ㄌㄝ 



這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不過說真格ㄉ


雖然狗狗汪汪幫ㄇㄇ我帶來ㄌ好運 中ㄌ彩券


但ㄇㄇ我懼怕狗狗ㄝ心情還是根深蒂固 無法因此而稍減


所以ㄚ ㄇㄇ我還是衷心地祈求狗狗不要對ㄇㄇ我有興趣


ㄇㄇ我真ㄉ覺ㄉ好怕 好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