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要幫ㄇㄇ我慶祝久久一次ㄝ生日


ㄇㄇ我ㄝㄇㄇ又大展ㄌ廚藝 辦ㄌ一桌澎湃ㄝ菜餚


一家人一同開心地用餐 幫ㄇㄇ我慶生 



這一桌就是ㄇㄇ我ㄝㄇㄇ此次所下廚烹飪ㄝ澎湃菜餚 



〔豬肝炒蔥花〕



〔煎魚〕


(對不起 這條魚ㄇㄇ我不認識它ㄝ 



小銜銜最愛ㄔㄝ〔三杯雞〕



〔〕



營養ㄝ〔菠菜〕



美味下飯ㄝ〔滷肉〕



清甜ㄝ〔玉米湯〕



大家真ㄉ都ㄔ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美味ㄝ晚餐用餐完畢 休息片刻之後


接下來ㄉ 就是小寶貝們所最期待ㄝ〔切蛋糕〕 



這個85度Cㄝ小蛋糕 上頭置放ㄌ2顆新鮮ㄝ草莓


讓小蛋糕看起來真ㄉ好精細 好漂亮ㄛ 



唱完ㄌ生日快樂歌


ㄇㄇ我閉上雙眼 雙手合掌地許下生日願望 


娘家慶賀生日 2012-02-27


許完生日願望


身為壽星ㄝㄇㄇ我為小蛋糕輕輕地劃下開動ㄝ一刀 



難得ㄝ生日 能和最最最親愛ㄝ家人一起慶祝


ㄇㄇ我真ㄉ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這個85度Cㄝ小蛋糕 其味道甜而不膩


真ㄉ是粉粉粉不錯ㄔ


下次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去買來ㄔㄔ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