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 農曆1月30日


是ㄇㄇ我ㄝ農曆生日 


(往常農曆都只有到1/29 1/30可是粉難等到地ㄋ)


 


難得到來ㄝ農曆生日 當然要好好地幫自己慶生一下


ㄇㄇ我下午就特地地排休假


要獨自地搭乘捷運ㄅㄨㄅㄨ到淡水 去獨享一下自在ㄝ感覺 



海邊ㄝ風真ㄉ好大 ㄇㄇ我ㄝ眼睛都快要被風吹ㄉ睜不開啦 




到淡水 當然要好好地品嚐一下美味ㄝ〔ㄚ給 + 魚丸湯〕啦 




搭乘渡船欣賞海景ㄝ感覺想必一定粉不錯


但ㄇㄇ我因怕自己不知費不費暈船 所以就只好放棄啦 



來自土耳其ㄝ冰淇淋 聽說其味道還挺不錯ㄔ地


而這位帥氣ㄝ老闆 要把舀好ㄝ冰淇淋給顧客時


還費故意地捉弄顧客 讓顧客拿不到自己所點ㄝ冰淇淋


搞ㄉ大家都開心地笑成一團ㄋ 



〔旋轉馬鈴薯〕口感香脆好ㄔ


ㄇㄇ我就獨自地喀掉ㄌ2支海苔口味地ㄋ 



這些可愛造型ㄝ電動ㄅㄨㄅㄨ車 可都是小銜銜小時候ㄝ最愛


看到它們 真ㄉ讓ㄇㄇ我好懷念小銜銜小時候呆呆ㄝ可愛模樣ㄛ 



ㄇㄇ農曆生日 2012-02-21


這攤ㄝ酥炸螃蟹(一口蟹) 小銜銜超愛ㄔ地


ㄇㄇ我就專程地買ㄌ2份 回家後要讓小銜銜好好地痛快品嚐一番 




這攤ㄚ婆鐵蛋可是遠近馳名


ㄇㄇ我為ㄌ要買些伴手禮回家 可是排隊排ㄌ好一陣子才買到ㄋ 



雖然今天ㄝ天氣粉不錯 但海景拍出來感覺都霧茫茫地


不過說真格ㄉ 這看起來ㄝ感覺還真ㄉ挺浪漫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