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閏年 四年一次


ㄇㄇ我每次ㄝ生日都需要等上整整4年才費遇得到一次


沒過到生日ㄝ日子扣除不算


所以今天是ㄇㄇ我滿足歲ㄝ生日ㄛ 


ㄇㄇ國曆生日 2012-02-29


今年 小銜銜和ㄇㄇ我都一樣地滿9足歲


明年6月 小銜銜滿10足歲


而ㄇㄇ我農曆和國曆生日都沒得過 少長大1歲


那明年ㄇㄇ我不就可以稱呼小銜銜為小ㄍㄍㄌㄇ??!!


ㄨㄚ~ 這種少長大好幾歲ㄝ感覺真ㄉ是超超超棒地ㄝ 


 


粉謝謝大家對ㄇㄇ我ㄝ生日祝福


在此 ㄇㄇ我也誠心地祝福大家都能:


永遠永遠地粉幸福 粉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