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犒賞自己難得ㄝ生日


2/29生日當天


ㄇㄇ我當然是特地地排休假不上班啦 


 


3/01一早到公司



發現ㄌㄇㄇ我辦公桌上多ㄌ一個小提帶 



小提帶拆開一看


裡頭裝置ㄌ一條〔歡沁果露護手霜〕 



原來這是ㄇㄇ我公司男同事所要補送給ㄇㄇ我ㄝ生日禮物


真甲讓ㄇㄇ我看ㄌ覺ㄉ足甘心 足感動ㄝ捏 


 


此外


ㄇㄇ我公司電腦打開後


收到ㄌ一封〔台北捐血中心〕所寄送給ㄇㄇ我ㄝ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點開一看


是〔台北捐血中心〕所寄送給ㄇㄇ我ㄝ生日祝賀


真甲 真甲讓ㄇㄇ我看ㄌ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4年一次難得ㄝ生日 能收到大家真誠ㄝ祝福


真甲讓ㄇㄇ我覺ㄉ足甘心 足感動ㄝ捏


在此 也誠祝大家都能一起地給它幸福快樂直到永遠永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