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生日隔天


3/01一早到公司


除ㄌ發現ㄇㄇ我辦公桌上多ㄌ一個小提帶外


ㄇㄇ我公司ㄝ文書收發室也電話通知ㄇㄇ我要過去領包裹 



ㄨㄚ~ 是佑ㄇ所寄送給ㄇㄇ我ㄝ生日禮物ㄝ


真ㄉ是令ㄇㄇ我覺ㄉ足甘心 也足拍謝ㄝ捏 



佑ㄇ所親筆寫給ㄇㄇ我ㄝ生日祝福卡


真甲足感謝ㄝ捏 



ㄇㄇ我也誠祝佑ㄇ:白色情人節快樂ㄛ 



〔法國松露造型巧克力〕



〔古寶無患子高濃度玫瑰彈力洗髮精華露〕


轉開蓋子聞 其味道真ㄉ好清香ㄛ 



〔巴基斯坦領級玫瑰岩鹽(細鹽)〕


不好意思ㄇㄇ我是外食足 不大費下廚ㄝ


不過沒關係 帶回娘家請ㄇㄇ我ㄝㄇㄇ幫忙煮ㄛ 



佑媽團購了四個一模一樣的背包 送給ㄌㄇㄇ我一個


真ㄉ是讓ㄇㄇ我除ㄌ感動還是感動


都不知該說些啥好ㄌㄋ 



〔絲路行尋寶圖遊戲〕


小銜銜真ㄉ是超超超喜歡地


還跟ㄇㄇ我約定好 有時間要一起好好地玩ㄋ 


 


佑佑家族所為小銜銜和ㄇㄇ我所準備ㄉ禮物


小銜銜和ㄇㄇ我真ㄉ都超超超喜歡地


感動之餘 ㄇㄇ我真ㄉ是不知該說些啥才好


真ㄉ 真ㄉ是粉粉粉感謝


小銜銜和ㄇㄇ我真ㄉ真ㄉ都粉粉粉愛您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