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聯絡ㄝ高中同班同學來電


通知他要結婚宴客ㄝ消息


ㄇㄇ今天在公司 收到ㄌ同學所寄來ㄝ結婚喜帖


 


婚宴宴客ㄝ地點是在〔新竹〕


貼心ㄝ同學因體恤大部分ㄝ親友們都在台北 往來不方便


特地租賃ㄌ2台遊覽車 要接送親友們去參加婚宴 


 


喜宴宴客ㄝ時間是在中午12:00


早上起床梳洗 ㄔ完早餐後


10:30我們就到預等遊覽車ㄝ地點集合 要一同搭車過去



搭乘遊覽車要到新竹去參加喜宴


小銜銜我真ㄉ覺ㄉ好開心 好有出遠門遊玩ㄝ感覺ㄛ 



搭遊覽車要好一段時間才費到達目的地 


這段時間 小銜銜我當然是要以打電動來打發無聊啦 



高速公路延途ㄝ景色


天氣雖然有些陰暗 但景色看起來ㄝ感覺還真ㄉ是挺美地ㄋ 



婚宴ㄝ宴客地點終於到ㄌ


〔新竹縣新埔鎮 寶石國民小學〕ㄝ禮堂




進入婚宴禮堂前


和ㄇㄇ以前ㄝ高中同學ㄚ伯們拍張合照留念 



宴客桌上都有放置ㄌ2顆喜宴氣球


因我們這桌只有小銜銜我一個小朋友


所以ㄇㄇㄝ高中同學ㄚ伯們都說要把2顆氣球送給小銜銜我玩ㄋ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一同來張甜蜜合照 做個紀念 



喜宴尚未開始


小銜銜我來打個電動 慢慢等待美食ㄝ上桌 


高中同學婚宴 2012-07-22


婚宴新人入席ㄌ


(新郎是ㄇㄇ我以前高中ㄝ同班同學)


感覺真ㄉ好幸福 好甜蜜ㄛ 



喜宴開始ㄌ


小銜銜我要開動囉 



新人換上第2套禮服


上台讓大家一同來好好地為他們祝福 



小銜銜ㄔ飽飽ㄌ


嗑個冰冰涼涼ㄝ冰塊來消消暑 



婚宴結束 臨走前


以往同班ㄝ同學們一同來張合照 做個紀念 


 


藉由此次ㄝ婚宴


也算是讓以往同班ㄝ同學們辦ㄌ個小小ㄝ同學聚會


感覺真ㄉ粉棒


大夥真ㄉ都超超超開心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