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無比ㄝ夏季


對於怕熱 動不動就滿頭大汗ㄝ小銜銜來說


真ㄉ是超不舒服 超難受地ㄚ 


 


和小銜銜商確後


ㄇㄇ我決定ㄌ要帶著他去剃個更涼爽舒服ㄝ小平頭 



安怎 小銜銜我剃小平頭ㄝ樣子有帥某 


 


剃小平頭ㄝ感覺真ㄉ是粉清涼 粉舒服


洗完頭髮後 只要用毛巾擦一擦就可以乾ㄌ


真ㄉ是讓ㄇㄇ我看ㄌ覺ㄉ超超超心動地ㄝ 


 


不過咧 小銜銜對ㄇㄇ我有要求


〔女生要留長頭髮才漂亮〕


所以ㄇㄇ我就只好放棄 不再多想啦 


 


 


蘇拉颱風來襲


粉多地方都接連地傳出嚴重ㄝ災情


小銜銜和ㄇㄇ我們台北市這邊都粉好


不知您那兒ㄋ???


 在此 也衷心地誠祝大家都能: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