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銜銜學校開學ㄌ 高年級ㄝ課業壓力提昇ㄌ不少


為ㄌ要幫小銜銜好好地加油打氣


ㄇㄇ我特地利用ㄌ假日


帶他到捷運中山站地下街去四處逛逛 放鬆一下心情


順道去打打他最愛ㄝ電玩遊戲機 



〔捷運中山站地下街〕


小銜銜和ㄇㄇ我們來啦 



透徹ㄝ階梯水瀑布 看起來感覺真ㄉ好清涼ㄛ 



中山站地下街ㄝ入口處 擺放ㄌ個透明櫥櫃


裡頭放置ㄌ許多隻大小不一ㄝ熊貓寶貝玩偶


它們看起來真ㄉ都給它超超超可愛地ㄝ 


 


來到ㄌ中山站地下街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開心地大玩特玩啦 



小銜銜我現在是位可愛ㄝ小騎士ㄛ 



乘坐ㄅㄨㄅㄨ車打電玩 ㄅㄨㄅㄨ車還費跟著電玩劇情晃動


自己就好像真ㄉ身入其境


感覺真ㄉ是給它超真實 超刺激地ㄝ 





請問您有要喝啤酒ㄇ??


要ㄉ話 小銜銜我努力地幫您接上一杯啤酒來喝ㄛ 




小銜銜我努力地奮戰ㄌ許久 終於夾到ㄌ多隻可愛ㄝ小娃娃


安怎 小銜銜我有迷有給它粉厲害ㄚ 



〔打籃球及投籃〕 現在成ㄌ小銜銜我最最最愛ㄝ運動


為ㄉ就是希望能讓自己能長ㄉ更加地高大ㄛ 


 


努力地打電玩(耗腦力) 投籃(耗體力)ㄌ許久


小銜銜我覺ㄉ肚肚開始給它咕嚕咕嚕地餓ㄌ起來 



肚肚餓時 來份香噴噴ㄝ〔炸雞腿〕


真ㄉ是超超超棒ㄝ一大享受 



受不了了


小銜銜我要開始開動囉 



炸ㄉ皮酥肉嫩ㄝ〔炸雞腿〕


大口咬下ㄝ口感 真ㄉ是超超超棒地ㄝ 



努力地喀完ㄌ小棒腿 配喝上一口冰冰涼涼ㄝ巧克力奶茶


這真ㄉ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讚〕啦 


 


玩過癮 ㄔ飽飽後


小銜銜和ㄇㄇ我就一同開心地搭乘捷運ㄅㄨㄅㄨ踏上回家ㄝ歸途



天空上烏雲一大片 感覺好像又要下午後雷陣雨ㄌ


下捷運ㄅㄨㄅㄨ後 小銜銜和ㄇㄇ我趕緊步行回家


以防突然地下雷陣雨 閃躲不及 


 


氣象局預報:近期幾天都有下午後雷陣雨ㄉ機會


大家出門在外 一定都要記得攜帶雨具


以防午後雷陣雨ㄝ突然來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