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多小寶貝所就讀ㄝ學校已陸陸續續地開學


而小銜銜所就讀ㄝ大龍國小 今天也正式地開學ㄌ 


 


小銜銜自今天起 已升為5年級 成為高年級生ㄌ


先前聽小銜銜安親班ㄝ老師說過:


〔小銜銜他們這屆高年級ㄝ所有導師都粉凶 要求嚴格 且功課粉多〕


小銜銜一聽 憂心不已


ㄇㄇ我也只能好言地安慰激勵他


〔老師凶 要求嚴格是希望您們能有更好ㄉ表現


只要您們表現ㄉ好 相信老師一定也費更加地疼愛您們ㄉ〕


 


小銜銜沉思ㄌ好一會


後來開心地笑ㄌ 並跟ㄇㄇ我說:


〔好~ ㄇㄇ我知道ㄌ


我一定費更加地努力 不費讓大家失望ㄉ〕 



〔勤學有禮〕對學生而言 真ㄉ粉粉粉重要


小銜銜我不僅要牢牢地把它記住


也要把它送給所有ㄝ莘莘學子們 


 


新學期 新氣象


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誠摯地誠祝所有ㄝ莘莘學子們:


在新學期都能有更優越ㄝ成績及更棒ㄝ表現


大家一起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